close
行程內容

A、 全日東京迪士尼、白雪公主精彩歌舞秀→花燈車遊行 嘉年華盛會、世界市集。 或


B、 全日東京迪士尼海洋,充滿冒險與浪漫,洋溢發現與樂趣的創想的世界「東京迪士尼海洋」,
有7大主題海港:地中海港灣 失落三角洲 神秘島 阿拉伯海岸 美人魚礁湖 美國海濱 發現港等。
搭乘電車或專車返回飯店。到迪士尼如果不停留到夜間,將無法感受到迪士尼千變萬化的另一種魅力。
為了讓您欣賞迪士尼夜間遊行或煙火雷射表演;我們停留最久至晚上才集合,
所以午、晚餐自理較方便。

---------------------------------------------------------------------------
本來行程中今天我們大家是得自己搭電車到迪士尼ㄉ.....
後來導遊通知說 旅行社幫大家訂到ㄌ車子
所以來回都將有專車接送
當然對大家來說省ㄌ很多時間

不過也失去體驗坐日本電車的經驗嚕....
(沒關係 以後自助來玩就可以體驗嚕...)

很多年前跟媽媽還有妹妹到迪士尼玩過一次
那次在樂園大約待了六小時左右吧
但設施只玩了三樣吧~~~
都在排隊....>"<
當初也沒有告訴我們哪幾樣是必玩ㄉ呀.....

這次就不同了
我們大家一大早就起床
七點半就從飯店出發了....
九點進園一直到晚上九點才離開喔...
整整玩了十二個小時...
在FAST PASS設施的幫助下
玩了近七樣設施....

也在導遊的說明下
將必玩ㄉ設施優先玩....
之後就專心看遊行
跟著人群抓著卡通人物一起拍照....
^_^

其中最好笑ㄉ是...星際寶貝的主角.....
我看到它好興奮喔
當然一定要去跟它拍照呀....

想當然爾 它身邊肯定跟著一堆小粉絲...
跟在它身邊叫著"KI KI"??
(這點我就有點困惑嚕 因為它叫"Stitch"呀??霧煞煞中....)

我想那我就耗點時間等它跟小粉絲們拍照完....
總會輪到我吧....
我家老公要我靠過去就可以拍ㄌ....>"<

但是它身邊的小朋友們都黏著它不離開...
最後我放棄嚕 我只好站ㄉ有點距離跟它的身影照相....
被小朋友打敗....

在迪士尼中還有很好笑ㄉ事...
就是 小朋友會找卡通人物簽名??
簽名耶...哈哈哈 小朋友ㄉ想法真是好玩

下午肚肚餓ㄌ 就依導遊說ㄉ
到附近的shopping mall吃東西
不過還真不好吃耶....>"<

不過發現了不錯的店 好好逛....
還找到了GAP...
厚我像瘋ㄌ一樣衝進去
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便宜
但老公有買到不錯的斜背包...
打折下來才 台幣500多元喔...
功能性很強的包包喔...^_^

盈也在小店買了包包....

然後就是回樂園玩...

其實我本來想去海洋樂園玩ㄉ....
不過老公說 我們下次再來玩海洋
這次先跟著團一起玩....

其實我想一天玩兩個樂園時間應該是足夠的....

不過這天的行程是很充實很有收獲的....
(當大家離開迪士尼時手中提的都是迪士尼的包包 我跟老公手上是GAP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