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的咖哩飯之後
老公又嚐試簡餐系之香菇牛肉燴飯ㄌ....

這次是以白蘿蔔及紅蘿蔔來搭配....
(可惜不是馬鈴薯呀 這樣我就不能表演怎麼撈都撈不到紅蘿蔔的賴皮絕技ㄌ 殘念 哈哈哈...)

這話我又跟老公說 當然又被唸嚕 說我不可以挑食.....

為ㄌ有一個盤子裝飯 一個裝醬汁
拿出之前到IKEA買的餐盤組...
照片中白色盤子就是喔
很簡約ㄉ感覺吧

重點是這個香菇牛肉燴飯...
味道沒有外面餐廳ㄉ重
但卻很符合我跟老公清淡的口味
很爽口 也很下飯喔....

儘管老公再吃完後
說ㄌ句 應該多去外面吃吃看餐廳ㄉ

但說真ㄉ....我很喜歡這樣ㄉ香菇牛肉燴飯....
(老公 好棒喔 下次不知道可以吃到什麼耶 我也速流著口水等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