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的門牙問題
從準備結婚時的前年
先是換了我的右邊門牙 
裝了很棒的牙套
跟真ㄉ沒兩樣 醫生還順便幫我把牙的位置都調整了呢
當時本來想兩顆一起換

作風很保守的醫生
一直都覺得 牙沒問題就不要去破壞它
所以當時就決定只換一顆

大約撐了半年 吃很硬的豆干 
左邊門牙繃了一小角
去看醫生還是先補起來

又拖到六月已經從韓國回來了
又等到八月我老闆都出國了
終於下決心準備在8月8日那天去找醫生

結果竟然在8月6日 老公公司聚餐吃大餐時
才咬第二口雞翅 
哇 我牙齒補的地方就掉ㄌ
還多掉了一些原來的牙
嚇到 當晚 就不能好好品嚐美食了

一吃完飯 趕緊找醫生報到
所以還是約好了8月8日去處理這個拖很久的問題

因為有點嚴重了 不得不先打麻藥 磨牙 抽神經
聽到抽神經 我就超級害怕的....
哪知道 醫生一仔細看就很震驚的問我
"妳這顆牙 應該有曾經很痛過吧 神經都死光了"
"正常的神經是一整條 妳的已經斷成一塊塊了"

我自己是不覺得曾經很痛過
還是我可以承受痛苦的指數很高??

後來還經歷了第一次照牙齒X光的經驗

這幾天就先裝著臨時的牙
等到週末就可以有美麗的門牙嚕

唉 以後我一定會要我家小朋友乖乖刷牙的
牙齒不好 問題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