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國情人節在週日 
因為颱風來 天氣很差
不過前一天都呆在家 好無聊
週日上午 我們就到媽媽家去玩wii嚕...

玩到下午五點多才回家 

前一晚
我們在看電視
我就跟老公說
我們的對話:
盈盈:ㄟ 你送東西到公司給我喔...
老公:ㄜ 沒..沒有呀
盈盈:ㄟ 那金莎花不是你送的喔 那是誰呀?
(其實我早知道是我們一個同事送給大家的 故意要騙他的
老公:ㄜ 那個我有在想要送什麼 可是因為在忙..所以...
(哈哈 老公開始心虛 講話吞吞吐吐的

然後我看他那樣 我在旁邊笑翻了...
他就一臉很無辜的看著我

星期天從媽媽家回家後
我們晚上出去買東西
買一買 老公跟我說要去7-11買東西
我就覺得他賊賊的...
趕緊把我要買ㄉ東西買完
快步走去7-11
還好他還在排隊
果然手上拿到7-11賣的金莎花棒

我就趕緊阻止他 要他不要買
因為自己有做過 
知道 其實賣那樣很貴 所以就放棄

他當然又被我笑
我說不准買跟別人買的一樣
沒有創意喔

哈哈 我是最愛欺負他的啦....

其實本來那個週末我們是要回高雄的
因為老公以前學校的校友管樂團演出 原來我們還打算星期一多請一天假的
但因颱風的關係 星期五決定不回高雄 

下次大概就是中秋連假回高雄吧.....
那時總不會還有颱風吧??

嗯嗯 情人節當晚我們路過市區新開的薇閣...
超誇張 大排長龍呢.....
好像是有打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