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本好感動相本 等ㄉ有點久

但終於收到了....

包裝的很好喔....

在硬殼外還加了一層塑膠套


拆掉塑膠套很不錯的硬紙殼包裝

我們的封面頁..嘻 穿夫妻裝喲


我的內頁 缺點是會翹翹的..得自己加工黏 不然挺醜的


我的作者介紹頁..很愕腕的是 我竟然有打錯字...

妳們有發現哪錯ㄌ嗎


我的第一頁 放的是韓國仁川機場的照片


內頁 是仁寺洞藝術街景

內頁 很喜歡的兩張照片喔 在首爾塔上拍的剪影


嘿嘿 分享這幾頁就好嚕...

輸出是以彩雷方式 整體相本有些許偏暗

這次先試做A5大小的

因為擔心解析度問題 下一次我就要用婚攝幫我們拍的婚禮紀錄去做

就可以做大本的嚕....

我家老公是說我如果底色選白ㄉ或黑的就會讓照片的亮度提高喔...

這次總共做48頁+送的20頁+自己加的2頁

總共做了70頁喔 花1499元

是做精裝本硬外殼的 還有書背可以做...

沒有預期的好 但還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