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妹妹剛好從台北回新竹 媽媽打電話找我們一起去吃飯~~

這間店是媽媽上次和朋友一起聚餐時 朋友推薦的喔~~~

媽媽每次有不錯的店 就馬上推薦我們去呢~~~上次去一間"淡藍天空"和將近十年不見的高中好友碰面就約在那喔

也是一間很推薦的店喔~~~我們可是從七點在那坐到店打烊呢 下次有帶相機去拍 再分享喔

現在言歸正傳 今天是介紹位於文化中心後方 救國團教室旁的馬德蕾咖啡廳~~~

店面小小的~~~但小角落 天花板 都有可愛的小飾品喔~~~



↑我們的座位旁 可愛的小天使們~~~



↑小天使特寫



↑店內景~~

今天重點當然是用餐嚕~~~來瞧瞧 今天我們都點了些什麼



這是我點的培根蔬菜義大利麵 量挺多的 料也不少 口感還不賴喔~~



媽媽跟老公都點這個 菲利磨菇義大利麵~~~ 嘻嘻 我當然都有吃到



妹妹點的 海鮮焗飯



蛋糕旁配個芭樂 有點怪~~~^^"



店內裝潢~~~瞧瞧喔~~~



瞧瞧~~~



店外的感覺~~~



店不大~~~但人一多 空調不夠強 吃的都流汗了~~~
如果人少一點 我想應該是個溫馨舒適的環境

MADELE / 馬德蕾
咖啡、下午茶、簡餐、義大利麵
地址:新竹市演藝路 31 號 / 電話:03-5422343
批ㄟ思:我是很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 馬德蕾的算還不錯喔 最近發現我們家對面的陽光香草的義大利有進步 也變好吃嚕~~~
有機會 大家也可以去吃 但店內裝璜我覺得普通....

陽光香草義式廚房
店址:新竹市建功一路64號
電話:03-5737220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