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在SAMMI訂婚宴前 約個時間在台北碰面 討論佈置的事 也將完成的簽名筆交給這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

剛好 HANA二店在我們相約的日子前一週開幕了~~~當然不二選擇 就約在二店 看看和一店的有何不同~~

不過當天 台北下起午後大雷雨 我的天呀 走到店裡 都快濕透了 >"<

當然這無損我門碰面的好心情 尤其是這可愛的店(我對雜貨風格的店是沒抵抗力的)

店內分很多區喔~~~我們坐在一進門就可看到的沙發區

店內尚有一整排座位的區域~~~





整個店以白色刷漆為基調 去裝潢 很舒服的感覺











店內桌上可愛的小盆栽~~~

當天聊得很開心 我們拍ㄌ好多照片 SAMMI他們也很好奇的把玩著我們家的數位單眼 也幫我們拍ㄌ很多照片 我們大概很少這樣多合照吧~~~

我很喜歡這張喔~~~



這張也很棒~~~


當天我們比較顧著聊天 店裡沒全部都看到~~~但氣氛是很舒服的 空間也較一店寬敞~~~
但應該是因為剛開店~~~下著大雨的午後 店內出現天花板漏水 大門前階梯木板翹開等問題
我相信會越來越好低~~~有機會再去坐坐 ^_^
【Hana 2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9號 (東區粉圓冰對面巷子進入)
http://www.angelbaby.tw/hana/modules/tiny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