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12 這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是我最要好的朋友sammi結婚~~

在前一晚我跟我家老公 仍努力趕工中~~~

趕什麼呢~~趕工專屬於Gary & Sammi 的婚禮小物~~有著她們專屬的婚禮logo~~

▼婚禮迎賓版



▼這 我家老公費很多手工喔~~還有收禮桌牌~~



▼我特別製作給小花童的手腕花~~



▼特別做給招待別的~~~



▼所有作品一起入鏡



這是第一次完成整體性這樣高的婚禮周邊小物組合喔~~~婚禮當天當然也是為婚禮增色不少~~~

期待婚禮當天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