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份是我的生日月~~

我們家習慣特別節日要安排大家聚餐

壽星生日的話 壽星就想想到哪吃 盡量開發新餐館 讓大家嘗鮮

二月還沒到 我早早就選定 去年十二月結婚紀念日未能吃到的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GreenGarden

用餐前一天晚上 我們還先去探路 再跟家人說名餐廳所在位置

綠芳園晚上的氣氛也很好喔~~一度想換到晚上吃 不過妹妹說這樣晚上吃太多不好消化 所以還是中午用餐嚕

年初時剛好收到結婚時消費的婚紗店送的綠芳園用餐優惠券

我們用在三個餐點上 共計省210元喔~~

我跟老公最早到 因為餐廳保留訂位只有十分鐘 所以還是早點到好~~

我們早了十多分到 就先拍拍照嚕



入口~這裡應該原來是透天厝改建而成的


有兩層樓喔~~


▲餐廳庭園真是綠意盎然~



還有鞦韆呢~~(這張是我的新DC CANON E1作品喔)



▲我很喜歡門口那兩張長長的高腳椅 很扎實呢~



上二樓的階梯 天花板還採光設計 因此樓梯間很明亮喔



一上二樓也是處處驚喜呢 仔細瞧 發現有可愛擺飾就端坐在角落喔~



▲哇~海洋風呢~



在我們座位後方還有牛牛呢~



▲喔~小章魚腳架跟新朋友E1一同出現 告訴我們該用餐嚕

我們共六人,點了五種不同的主餐,這是其中一款組合,光那開胃菜,肉醬焗烤洋芋吃完,我已經有飽足感了
 (早知道那一道打包回家,晚上吃

我的餐點組合是:派皮磨菇濃湯+肉醬焗烤洋芋+香煎牛肉茄汁義大利麵+歐培拉巧克力蛋糕+熱香柚茶
主餐單點NT.250 我們都是選擇品味點的方式多加NT.140 升級為套餐
義大利麵分量足 料也不少喔~茄汁很夠味 對愛吃義大利麵的我來說 我覺得有在水準以上

這是我家爸爸點的餐點組合 義式番茄蔬菜清湯+纖體蔬菜棒沙拉+香蒜羔羊肩排+起司蛋糕+熱咖啡
我們有分食道一點羊排喔~沒有羊騷味口感嫩喔~~
香蒜羔羊肩排單點要NT.340

這是妹妹的餐點組合 法式南瓜濃湯+義式焗烤鮮蔬+酸菜芥末脆皮豬腳+義式蘋果千層+巧克力冰飲
圖上我把開胃菜打錯ㄌㄛ~~應該是義式焗烤鮮蔬喔~
豬腳酥脆的口感~粉香呢~~
酸菜芥末脆皮豬腳單點要NT.420
價格不斐~還好這道餐點有優惠券可以用

主餐 我們還有點歐式燒烤嫩雞腿 這餐點我們最推薦 香嫩多汁份量充足 讚啦~
綠芳園還有燉飯喔~所以我們也點了菠菜野菇燻雞燉飯 味道很濃郁喔~
歐式燒烤嫩雞腿單點NT.320 菠菜野菇燻雞燉飯單點NT.240

綠芳園餐點都很夠味沒吃過的朋友 真的可以去吃吃看喔~
不過餐點價格較為昂貴些

大家還可以有其他選擇 這裡有早餐喔~~早餐供應時間:7:00AM-11:00AM
價位大約NT140-160之間 有多種選擇組合喔

或者約些三五好友 來吃個下午茶 午茶供應時間:14:00PM-17:00PM
價位NT.260-280 我看店家網站介紹內容很豐盛喔~~下次我也要去吃吃看

要跟大家說更特別的了 綠芳園竟然還有晚茶供應 時間:20:00PM-01:00AM
是滴~~沒看錯 營業到凌晨一點啦 餐點組合跟下午茶一樣

這趟生日聚餐 吃得很開心呢~超棒~~寫食記 看著照片 讓我口水直流呢

綠芳園很多小角落 都是用心佈置喔~~來這 不要忘了多看看瞧瞧喔~~

店家資訊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232
電話:03-5339280(記的先訂位喔~)

忘了說 綠芳園是夏綠地的姊妹店

雖然店外很多公有停車位 但常常是停滿的
要開車前來要有心理準備 車位不好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