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惠比壽車站旁的溫蒂漢堡休息的差不多
就準備依討論的路線步行前往代官山


其實用走的 還好 不太遠 (雖然我本來有點排斥 因為我覺得腿快廢ㄌ )
我後來被說服ㄌ~也因為這樣 看到好棒的店~

往代官山的街道上 也很多特色建築~
嘻~我們當然又是相機不停的紀錄~


喔喔 街道巷內出現鳥居~有神社~



喔 這牆面都貼滿馬賽克磁磚呢~



白色小屋~



轉角街道的店~



ㄟ~老公拍美女~


恩~這個是~好吧 不知道是什麼~



哈 這可愛的店 只有我的相機有拍~我家老公的相機沒拍~



我的天呀~這 這~是雜貨outlet店~ 整個很瘋狂~拍完這張 我就已經衝進店裡ㄌ~



天呀 裡面的商品我都好想帶回家~



沿路逛~又發現寶~喔喔~是雜貨 



這間店 全店日幣315~

以上這兩間店是在前往代官山車站的街道上的意外收穫
因為這個路線是臨時決定的~
能發現雜貨店 真的很開心~
嘻~我當然有進去採買嚕~

離開這店往前走沒多久~就快到代官山車站嚕~



瞧~其實大約步行10多分鐘 就可以到了~我們邊拍邊逛~當然會多花點時間

其實代官山也很好逛喔~不過因為擔心在下個點 自由之丘 會花很多時間 所以 就沒再多停留在代官山ㄌ

好吧~真的要準備前往自由之丘ㄌ~另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