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年十二月
我跟著我家老公~上台北考建築師~
老公考試 我約朋友逛街碰面~
這次的行程是第一天 我自個閒晃~
第二天 和sammi碰面
第三天 是大家上班日 我在飯店休息到中午離開 下午找一間有網路的咖啡店
打發午餐跟上網~也挺悠閒呢

抵達台北當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
放好行李 就在附近找間餐廳用一下餐~
不錯吃~^^



當天天冷 不二選擇火鍋餐~


甜點好像小浴缸~



是我最喜歡的抹茶~(但是抹茶味不濃)



DAY 1.我在南西站附近出沒~先在大創逛ㄌ快兩小時~然後去AFTERNOON TEA 吃下午茶~讚~






看到那保溫的布套 好喜歡~



甜點都看起來好好吃~最後我選擇了栗子蛋糕



好吃到不行壓~~



我完美的下午茶~一個人的下午茶 我等了快一小時才有位子~忘了該先去買本書或雜誌 陪伴我 只好硬撐到一小時離開
(總覺得非得比候位的時間長~^^")



這是我們入住的新店中信~還有給我們升等呢 讚~



DAY 3.在飯店附近找到一間可以坐很久的咖啡店~午餐點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恩~奶油太多嚕~有點膩~)


小筆電陪伴我~網頁畫面是我正在查詢年底要出國旅遊的行程~


這間叫瑞莉絲咖啡~這天稍晚 我們就回新竹了~結束 我的台北小旅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