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特別選在逢甲夜市旁
這樣抵達台中時 還可到夜市逛逛呢
離前一次來逢甲夜市 已經隔了好多年了~

夜市依舊人潮擁擠~


人潮 人潮壓~



逢甲夜市多了個旗艦專區 是舊建築改建的百貨商圈廣場








店名特別的商店




這間看看就好 因為我跟我家老公不吃辣喔~



逢甲夜市很多大腸包小腸的攤位~



還有這種 哇~深海大王足~(夜市的海鮮 我不敢嘗試)



攤位都好多人排隊~


太多人了~不想排~



都是人 我想我不太適合逛夜市 我不愛人多的地方~



這是好玩的攤位 美味蟹堡~小小的 只有一口~但新奇嚕~







決定買這間炭烤雞排





食尚玩家有介紹




因為看到抹茶口味 所以我才停下腳步買低~



逛得差不多了~準備帶著食物回飯店了~



只有一口大的蟹堡


炭烤雞排~


甜不辣 花枝丸~



晚餐兼宵夜~不太健康的ㄧ餐~不要太常吃就好

這樣吃吃喝喝閒逛的小旅行 沒壓力 很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