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
四點起來分別餵完波跟妞~弄完快五點~想說可以不用再太早起~
訂六點起床~結果五點五十分鬧鐘按掉~再醒來已經六點多了~
唉~
缺點是我會遲到~優點是寶貝多睡了會 好像心情還不錯~
(不過後來我竟然沒遲到 只有晚一點點進到辦公室)
果然昨天晚上九點多開始 洗衣服 做三種副食品 再準備週一寶貝上學的物品
弄完快十二點 等睡了都一點了~果然還是有點累


2/21,前幾天用之前做蘋果泥的方法 連續失敗兩次
看到嚴重氧化的蘋果泥 我不忍心給寶貝吃(我自己喝掉~)
今天查了新方法 一試果然成功 看到完工的蘋果泥呈現金黃色就覺得好讚~
開心~晚點擺照片跟分享
方法~

2/22,今天謝謝大家寫滿我整個facebook塗鴉牆 給予我的生日祝福 很感動 很開心喔~
今天讓忙碌八個多月的自己放了假(也謝謝忙碌的老公一
起休了假 超開心的 ^^~)~
上午送了波妞去托嬰中心後~天氣好到~
讓我回家洗了衣
服 也曬了波妞的小衣服 小被子~還整理一下波妞房~還貼上可愛壁貼~
然後才開始想要去哪
吃頓生日餐~最後決定到懷孕時就好想去吃吃的老乾杯燒肉~
臨時起
意 只能訂一點半的位置~邀請這段時間常常支援我的媽咪 一起享用我的生日大餐~
果然貴貴~但肉的品質真的好讚~當然久久
吃一次~很滿足~生日願望不大~希望我所愛的人~都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也祝福所有朋友們順心愉快~^___^/


2/23,今天一早四點多~醒過來~往身邊一看~差點沒嚇昏~
因為睡我旁邊
的波波不見了~沒戴眼鏡 著急的摸摸床 掀掀被子~
後來戴上眼鏡一看~波波整個睡到妞妞的床上~然後妞妞
擠在爸爸的旁邊~
就看一大兩小擠在床的另一邊~還好 波波沒有不見~但我卻被嚇的睡不著了~@@


‎2/
26,連假第一天~夜裡波哭著要喝奶~一早也是波要喝奶~
結果嚴重
睡眠不足 早上八點多兩個都吃飽後~
跟老公說我不行了~我要補眠說是補半個
小時~結果不小心睡到十點半~
被旋轉的波波用腳ㄚㄚ踹醒~然後躺
著跟波波玩~硬是在十一點才起來~

外面天氣很糟~不時有大雨聲~
波波妞妞白天只有一小段兩個都有睡著~
但只有幾分鐘~唯一睡久一
點 我跟老公趕緊趁機吃午餐 當時已經一點多 @@"~
傍晚帶著兩小回波妞外婆家~新竹下的風雨跟颱風來沒兩樣
~
趕著晚上波妞吃奶前回家~本來預期兩個喝完會大睡~因為兩個明
明白天睡很少~
結果兩個真的大睡已經十點多了 >"<~想說可以偷空看個影片的~
哀~寶寶的作息好像也不是那麼
好捉模~大概他們也知道放連假吧~這幾天天氣大概都會很糟~也不能去哪走走了~


‎2/
27,今天一家四口不出門~
準備在家做寶貝的副食品~
老公正在廚房
料理今天的午餐~
波波妞妞暫時睡著~難得可以放假白天上網 ^^~
本周準備添加地瓜泥~晚點等兩小睡醒吃副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