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12/11這一天
我們籌備了近一年的時間
中間遇到不少突發狀況
也讓這一天更顯得珍貴

朋友們都說 這是一場熱鬧 充滿幸福氣氛的婚禮
精心策劃的婚禮小物 小熊 筷架...
自己一點一點動手做的diy喜糖盒 金紗花 喜糖籃 簽名筆
老公設計的成長mv 喜帖 桌卡等....

讓朋友們讚不絕口 驚喜連連
看到大家都好開心
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籌備婚禮真的是一件很繁雜ㄉ事....
在之前就有朋友說 籌備的階段 很多新人會吵架

但我跟老公都沒有
很多點子是參考網路的...
當我提出想要什麼時....
老公都說好....當然我們還是會算一下是不是在預算內
老公都會陪我一起做東西喔...
不會讓我一個人弄....

他工作非常ㄉ忙碌...
卻能抽空帶著我去挑diy的材料...
陪我一起黏金紗花....

老公也很用心呢...^_^

不過整個婚禮下來
很感謝親友們的熱情贊助
有車的出車 有力的出力

感謝姨丈開出火紅法拉利為我們的迎娶車隊當前導車
感謝表姐夫出借剛交車不久的新車當我們的新娘車
感謝老公的好朋友阿吉一早從台北開車下新竹幫忙開車
也身兼整場婚禮的場控喔
也謝謝老公的同學阿德 前一晚就先到新竹 一早陪著老公來文定 來迎娶喔

然後盈盈要謝謝超級麻吉 映妤的幫忙
謝謝超級麻吉 也是現在的同事 思涵一整天的陪伴
有她們兩個 讓我覺得好安心....
^_^

還有可愛的妹妹小郁 跟妹妹的麻吉跟可樂大力幫忙
當然我家的爸比跟媽咪還有哥哥也當天很辛苦的主人
整場招呼 也累壞嚕....

所以 整場婚禮有多虧ㄌ親友的熱情出席....
有紐西蘭回國的婉香阿姨一家
前一天剛從日本回到台灣的小書姐姐一家
當天剛從美國返國的小倩姐姐一家....^_^

哇....真像是在講得獎感言

總之 這場成功的婚禮 多謝大家喔......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