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來ㄌ~~~
呵 似乎該好好維護一下我的網誌嚕~~~

那就來說說我過幾天要出發的日本東京五日蜜月旅行 ^_^
一開始是想就找我之前參加過的旅行社 但是它在台北
所以擔心沒時間上台北問 就決定找新竹的喜美

問ㄌ之後 原訂的目的地北海道~~~
就改成東京

因為其實我去過北海道
老公希望如果真ㄉ要去北海道
就選不會到我去過的點~~~
但行程仔細看
都有我去過的行程~~~

當然東京我也去過
但喜美那個行程我們覺得很優惠
也很不錯
就很仔細的考慮ㄌ

但幾天後 旅行社通知我們 我們想要的出發日那團成行機會不大
我們就挺失望ㄉ
因為其他行程感覺差很多呢

後來我們再回過頭找ㄌ台北的天喜旅行社~~~

從跟他們ㄉ業務接觸....
到出發前

感覺都很好
天喜的業務很主動告知客戶注意事項
(後來的缺點是 行程中已事先告知我們要一大床 竟然忘ㄌ幫我們安排...>"< 不過反應給導遊後很快ㄉ解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