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老公常要加班
平常我是嗷嗷待哺的.....
老公不在我也不想煮東西吃.....
住在清大夜市旁ㄉ好處....
下樓就可以覓食了....

老公加班去我都睡到快中午...
東摸摸西摸摸 兩三點才出去覓食....
都過了午餐時間那麼久了
我就到維多利亞烘焙坊買麵包吃

這天買了法式起士燻雞土司



買回家是冷ㄉ...



嘻...用微波爐加熱一下....



哇 起士都融了.....麵包香味飄散出來



嘻...好吃喔...^0^
這麵包超大 我吃完就飽到不行...
老公回家還跟他獻寶喔
不過一定會被罵ㄉ啦
因為我沒吃正餐......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