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嚴格來說 應該是2.14
不過往年因為2.14離我的生日2.22太接近
我們可能都會一起慶祝....

婚後的第一個中國情人節....
碰上閏七月 第一個七夕 我們沒特別慶祝....
只在下班到我們都很喜歡的麵食館 山東館吃ㄌ一餐...

不過閏七夕 48年才一次 很難得
所以就計畫著趁著Friday's 豬肋排有特價 就來去吃吧.....
嘻...所以8月中我就訂位ㄌ...^0^

最近因為考慮換工作 所以也有在104上丟履歷
前一天收到一間公司通知希望我前往面試....
我就約了8/30下午3:30去面試.....
結果竟然面試ㄌ兩個小時....
有點緊張擔誤到晚餐的情人節大餐...>"<
面試完就到媽媽家等老公下班.......

這幾個星期老公都很忙都忙到六七點多才離開公司...
情人節這天當然要早一點呀
但後來也沒很早....
六點40多分ㄌ 老公還沒打給我 說要離開公司....
後來終於要準備離開ㄌ 卻因為同事跟他借車 後來沒跟他說停哪
他找ㄌ好久....>"<
只好把七點ㄉ訂位延到七點半....

好不容易老公打給我說 找到車子要過來接我ㄌ....
以前是大約十分鐘內就到ㄌ...
那天卻20分鐘他才到....

是媽媽先去幫老公開門ㄉ
我正彎身在院子穿鞋 還邊說著怎麼那麼晚....
一抬頭就看到一束花在眼前
厚...很感動ㄋㄟ....
(讓我懷疑他車子是沒有找不到 他是跑去買花ㄌ....)


七點40分及時趕到Friday's
當然就點ㄌ必點ㄉ三式組合 有烤馬鈴薯皮 辣雞翅 馬芝條 西洋芹...外加四種沾醬
豬肋排當然也不能錯過.....另外因為加入他們ㄉ網路會員有送一張250元義式蒜辣花枝圈贈送券...
嘻當然就給它拿出來用ㄌ...


離上次吃Friday's已經將進有兩年多ㄌ.....
新竹這家還是第一次吃.....
發現新竹的吃起來感覺比較不膩不鹹 還不錯喔
不過吃不多的我們 還是沒吃完
幾乎整個花枝圈都打包帶回家....^0^

很開心的一個情人節...
唯一ㄉ殘念是...我忘ㄌ帶相機
所以美食看不到....鮮花看不到...^^"
下次我會記得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