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們家老公 偶爾會看看料理東西軍
常常看到什麼 可能剛好有可以去吃ㄉ門路....
就會跑去吃

比如上次看到節目介紹好吃燒 文字燒 大阪燒
隔天剛好要到台北
就跟朋友約在台北吃嚕.....^0^
超開心滴.....

繼好吃燒之後.....
店內 鐵板 好吃燒 好吃燒翻面嚕 好吃燒完成嚕..... 我們看到ㄌ咖哩飯...
其實老公不太吃咖哩飯ㄉ......
前幾天 我們在我們家後門那ㄉ咖哩飯店吃....
點ㄉ是一般口味....對我而言還是太重ㄌ.....
我拉肚拉ㄌ兩天.....(:p)

老公就說自己做好ㄌ.....
後來我們就到賣場買咖哩塊....
可果美ㄉ就很不錯呢
很清爽....
嘻...我們放ㄌ很多雞肉跟馬鈴薯....(還有紅蘿蔔啦 哈哈 故意忘ㄌ它...)
我第一次舀起來吃...還邊弄邊賊賊ㄉ對老公說
哇 好公 好奇怪喔 我怎麼舀都只有馬鈴薯耶
怎麼沒有紅蘿蔔....然後我就弄ㄌ整碗只有獨缺紅蘿蔔ㄉ咖哩.....
哈 當然被識破.....老公就說少來....舀ㄌ幾大塊紅蘿蔔給我....
ㄟ 真想不到耶 吃不出紅蘿蔔味....
嘻....真是好下飯 好好吃喔



再來一張 昨天被我們嗑光光嚕...^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