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當我們追尋著外地的美景

也許我們長途跋涉 賞櫻 ~

也許我們大費周章 只為等待那一瞬間的美~

但會不會 我們其實忽略了身邊的美~

我們身邊垂手可得~~或許是我們每天路過 經過的美好呢

上週老公下班時告訴我~光復路旁的赤土崎停車場旁有一整排 滿開的花

一聽到老公這樣說~我當然馬上提議週末天氣好的話 去拍照喔~

我超愛東拍西拍的~~我不追求遠處的美景(因為我們也不方便去)

其實真的身邊的美 也很棒~~瞧瞧就知嚕~~



這一整排滿開的花~~本來我們以為是羊蹄甲~但上網查了一下~如果有葉子再花旁邊的話 應該是艷紫荊 但拍了好幾張下來~~

還真分不清 是羊蹄甲 或 艷紫荊

好吧~~只好說 真的 羊蹄甲 艷紫荊 傻傻分不清啦~~



有看到嗎 旁邊就是馬偕醫院



微距 近拍來ㄧ張 展現我最愛的新DC功能~~



這到底 有葉子 無葉子呀~~



我有拍到光影耶~~以下 就以 老公拍的單眼數位照 作結尾吧

大家 不妨多注意身邊的美景~~也許美好近在咫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