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還是被叫去加班嚕 >"<

所以今天的我 懶懶ㄉ睡到十點半
起床後就洗衣服嚕....(哈 滿滿一洗衣機...)

然後就開始很悠閒ㄉ到書房開ㄌ電腦...
再慵懶的晃回客廳 窩進我們家那個超舒服ㄉ沙發看電視....
後來更悠閒ㄉ橫趴在沙發上
翻著我新買ㄉ雜誌.....

然後聽到洗衣機"嗶嗶嗶"聲響起...
在跟我說 衣服洗好嚕 趕緊起來晾....

想說老公還在上班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我也沒有任何動作...
就繼續窩在沙發.....

ㄟ 中午嚕 打電話給老公問他吃飽沒....

打給老公 他說他還沒吃 我就問為什麼還沒吃呀 在忙喔
他就說他想走ㄌ 把東西帶回家做就好...
然後說吃飽飯 我們到文化中心看看兩點半演出ㄉ新竹市交響管樂團演奏會
不用錢滴話 我們就進去聽....

哇 掛完電腦 我火速從沙發跳起 衝到陽台晾衣服...
在回廚房 把碗洗完....

當然當我衣服晾完 老公已經回到家嚕...
呵 好險我把東西都弄完ㄌ....

兩點多到文化中心服務台一問 發現是售票ㄉ演出
ㄟ 那麼巧 服務台有兩張貴賓票...
我們就很順利ㄉ進到音樂廳 聽演奏嚕....

當然嚕 因為老公是"巷子內ㄉ"
聽ㄉ很仔細 也對自己專長ㄉ法國號特別ㄉ注意...
台上共有六支法國號 但卻沒出現該有ㄉ音量與power

有幾首 中間出現法國號solo....
前幾個拍子 我們還沉浸在法國號ㄉ演奏中
下幾拍 我們眉頭都皺起來ㄌ...
因為音已經"分岔"ㄌ....

整體來說 如果是要我們花錢
我們不會進去聽滴....

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太嚴厲ㄌ
但真ㄉ 我這個外行人聽都覺得 有非常大ㄉ改善空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