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承認
我好久沒寫網誌ㄌ
但是其實好多事可以寫耶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懶....

跟換工作也許有關係吧....
整個人就是...呈現很傭懶
噗...>"<

身體變差也是原因吧
被大家提醒 要早點睡
不可以太累...(寫網誌會累到哪呀...^^")

那我現在要會乖乖寫嚕....

3.31這天會到台北去
是因為我們之前參加網站的夫妻臉比賽得到第五名
有兩張亞太會館的自助午晚餐券喔
免費滴....

話說拿到這個獎品已經很久嚕
我們拖到最後一天還剛好可以訂位
也算運氣好....

想說專程去吃一餐就回新竹好像有點浪費時間
訂好晚上的位置之後
我們就決定當天下午要在信義區逛
因為客運剛好在市政府前下車
用走的就好嚕....

發現新光三越開了好多館呢...
但我們對百貨公司沒有興趣
大概看看就離開了....

轉到誠品信義店...
一到就後悔之前應該早點到誠品的
這邊超好逛的....
我們光一樓的店就逛了快半小時....
借用一下網路介紹的好嚕....

1F 誠品風尚

樓層介紹:1樓最搶眼的要屬居家、家飾的櫃位,每一櫃鮮明的調性展現截然不同的風格﹔
此外,新銳設計師的服飾品牌也是本層的熱點,一進門迎面而來的花坊,也讓整個商場更加鮮活明亮。

特殊推薦:ARMANI CASA、K-SPACE、CN Flower、LIMI feu、北歐櫥窗

專櫃就不特別介紹 有看到的人要自己去逛逛體會一下喔~~~

4F 誠品書店


樓層介紹:4樓有國內首創的純日文書店,也將「店中店」的型態表現得淋漓盡致。
此外,向來是誠品強項的藝術書區,在這裡也以藝術書店的型態展現。
誠品風格文具館除了有「盒卡」的專區,還有香港新生代設計師Carrie Chau齊全的系列商品。
本地飾品設計師專櫃松桂奇和國內第1家室內創意植栽品牌Live4Nature,也都在這一樓層。

特別推薦:誠品日文書店、松桂奇、Live4Nature

是的 正如網誌寫的
我們只逛了這兩層加上兒童館那一層...
其他都沒逛到
因為已經到要吃碗餐了....

還沒逛盡興呢
很想再繼續逛....

所以4月底我們要去一趟台北
打算前一天先上去住
要慢慢逛呢...^0^

我跟我家老公果然最喜歡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