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找到以前掃描的小時候照片
嘻...真是可愛耶(哈哈 自誇...)
以後我的小北鼻會不會跟我長ㄉ一樣呀
好期待她能有一對跟我一樣深的酒窩.....
嗯 這張 應該不到一歲吧
可能要問我家媽媽才知道我這張是多大ㄉ時候拍ㄉ....


這張我有印象呢
跟姨婆還有媽媽坐大車車到故宮玩...
不知道為什麼很害怕ㄉ拍下ㄌ這張
呵 有點恐懼ㄉ樣子呢....


這個呢...
小時候常常我們家跟叔叔姑姑好幾家人一起出遊呢
這張應該是在古奇峰拍ㄉ嚕...


小時候有學跳舞...
除ㄌ一般傳統民俗舞
還是會有些怪怪ㄉ...
像這張就是醜小鴨....
不過我該偷笑嗎
那場舞只有一隻醜小鴨 那我算主角嗎...^^"


呵 這張是小時候長ㄉ好像小太妹ㄉ妹妹
開心ㄉ穿著我ㄉ醜小鴨裝...
看她笑ㄉ好開心
轉眼 我家妹妹也已經是準碩士生
也已經女大十八變 變ㄉ又可愛又漂亮ㄌ....


這是我跟哥哥抱著我們家新誕生ㄉ小寶貝...
妹妹喔....她小時候都被笑耶
笑說是"阿醜" ^0^
厚 這張有我恐怖的酒窩...^^"


這張是我當阿姨結婚時的花童喔...^^


小時候偶爾會跟妹妹吵架...
或鬧鬧她呢
這張對著妹妹做鬼臉...^^
(ㄟㄟ 我走光ㄌ...^^")


這張原稿照片拍ㄉ很棒喔
是爸爸用單眼拍ㄉ呢
掃描ㄉ就有點不清楚
但神情很棒厚....
我跟妹妹合照...


這些照片在結婚時沒能找到....
成長mv也沒能做成
因為老公照片太少
如果都是我ㄉ也怪
後來我們是改做交往mv....

也許這樣也好...
不然在會場看到我自己ㄉ成長mv
我應該會哭到不能自己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