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中秋節假期跟10/9沒有連著放假
但跟同事"橋"好嚕
所以我也算有個五天連假.....


離上次回高雄已經快八個月了
期間老公公司都在忙也沒辦法請假
就沒能回去ㄌ......

這次剛好老公換公司的空檔.....
就有這五天連假了
本來想安排到墾丁玩的...
但又擔心現在去季節已經不適合ㄌ....
也想到太久沒回公婆家 這樣不太好
就覺得這趟在高雄玩就好嚕


早早就密切注意台鐵訊息
想說10/5(四)一下班就坐火車回去
所以9/21(四)一大早六點我就爬起來訂車票....
9/21(四)六點一到馬上開網頁訂票...(ㄟ...網頁開不起來)
聽同學說用電話訂會比較好訂
馬上電話拿來 打電話訂....(ㄟ...打不進去)
好吧 網頁 電話同時進行....
電話在6點10多分時通ㄌ.....
((((((((((什麼))))))))))))
我要訂的車次都訂光了.......
好吧 過ㄌ一會網頁開起來ㄌ....
全賣光ㄌ
不到六點半耶........試ㄌ幾次 很生氣的關了電腦 跑回房間哭給老公看
"嗚....老公 訂不到車票啦 臭台鐵 >"<"
說著說著 我就昏睡ㄌ 還好有記ㄉ起床坐車上班


唉 訂不到10/5下班ㄉ票 只好9/22(五)再早起來拼10/6一大早的票...
9/22(五)我比前一天更早起床
好吧....結果跟前一天一樣....
我還是沒訂到票
只訂到回程10/8的票....


不是我喜歡台鐵呀 而是我坐長途客運都不睡覺
第一次坐還一路從高雄數著收費站回家
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
從此 我家老公就說那不要坐客運....
這次真ㄉ訂不到就改坐客運嚕


話說昨天是和欣客運開放10/6訂票的日子
一過半夜12點...我們就上網訂...
好了 不會吧 台鐵網站的惡夢又出現ㄌ嗎
網頁開好久 好久...
終於連上 凌晨兩點到五點多都沒有票ㄌ.....
真的會瘋掉....
受不了 我們就換換衣服 直接騎車到光復路上的客運站買....
出發前還很擔心會不會遇到飆車族....


遠遠ㄉ....我就看到客運站前一堆人....
唉....還要領號碼牌 老公拿到79號
厚....那怎麼可能有位子坐
一台車才坐大概16個人 一個整點也只有2班車
最多32人好嚕 問題是新竹ㄉ車不是從新竹發車的 是台北下來ㄉ
意思就是車上空位不多呀
79號 我想肯定訂不到ㄉ....就落寞的回家ㄌ....
唉唉唉.....什麼世界呀 回個家這麼難...>"<


高鐵 你什麼時候要蓋好呀 嗚嗚嗚嗚嗚~~~~~~~~~~~~~~~


今天到公司只好抱著一線希望上台鐵網路訂中秋節後一天的車票....
結果也只剩中秋節當天晚上八點多的票....
回程就晚一天回新竹......
先訂下來再說........


就看今天晚上訂不訂ㄉ到和欣10/7凌晨的票ㄌ...>"<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