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偶然看著手機的通訊錄
看到一位好朋友的名字...
才想到 去年要結婚時想與她分享喜訊
手機打不通 就猜她可能不在台灣

當初她轉學到輔大來
剛好住進了我的寢室對面
因為剛好我們寢室也住進一位轉學生學姐
所以她就常到我們寢室來串門子
沒想到因為這樣 大家感情變的很好喔....
她個子很嬌小 但是很漂亮喔 (身材也很好 ^^)
但有時很搞笑
印象最深ㄉ就是她有一晚拿著盥洗用具 端著臉盆
笈著拖鞋 有點小跑步的在宿舍長廊上...
突然就聽到一陣筐啷聲 大家打開寢室門一看
她竟然拌倒在浴室門口
但因為真的好好笑 所以也沒有人跑去問她還好嗎...
她也覺得不太好意思ㄉ趕緊爬起來...^^
但她只在輔大念了一年又轉學到暨南大學
卻在那年發生了921大地震 她們校園不能唸書了
又回到了台北 在台大借教室念書 我們又碰上了面
後來一直到畢業都沒有再見過

再來就是幾年後接到她的喜訊 卻也知道她一結婚就要跟著老公到大陸了
其實很開心的聽著她訴說著也許到了那 再繼續唸書等等的夢想
卻也小遺憾 竟然就斷了連絡....

這天因為手機通訊錄讓我在晚上十一點多
按了通話鍵撥電話出去了 原本預期仍是電話不通的回應
沒想到電話那頭通了 開始擔心是不是電話號碼已換人用了
有人接了 有點熟悉又不太熟悉的聲音 讓我怯怯的問了"請問是誰某某某的手機嗎?"
那頭有點興奮的聲音回我 "心盈? 妳怎麼會打來"
呵 超開心的因為我知道 我們聯絡上了

我們倆聊了近況 我先問了她在台灣嗎
原來她是回台灣待產 會在台灣待六個月呢
沒想到她要當媽媽嚕
呵 我給她的驚喜就是我已經結婚快一年嚕....
知道她過的好 我也知道她很好
真ㄉ很難形容這種再聯繫上的感覺
下次不能再失聯嚕...>"<

找個時間到台南找她....^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