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終於有機會去吃聽說很不賴的國賓下午茶
提早到了 就先來幾張內部照片


可愛的綠色聖誕樹
emily妹妹還問說那可以吃嗎
嘻...那速保麗龍做滴


國賓飯店也有著濃濃的聖誕氣息呢


內部有透明電梯喔...^0^





準備開動了
這是我進攻的第一盤
以冷盤開胃菜為主
有我最愛的豆子 還有菇 鴨賞(挺夠味ㄉ) 照燒雞跟花枝 花壽司


加上一杯紅茶
(哈 我每天都喝紅茶到ㄌ那 還是不忘來一杯呀)


嘻...美食在前方呀




這一盤是媽媽的
有聽說好吃的炒麵 (我吃到後來飽ㄌ 吃不下嚕)
也有pizza 哈哈 其他的看圖ㄅㄟ....



這一盤是我家老公的
有些看起來我都不太敢吃呢....
不過老公說還不錯




老公進攻的第二盤
有牛小排 花耶菜 還有好吃的油飯 糖醋子排跟鮭魚


我的第二盤....
我多了一個小三明治




我的第三盤 小西點
都好好吃喔 這次我沒吃蛋糕
因為吃完這盤我就投降ㄌ
那個甜甜圈好好吃喔 很紮實喔....

年紀大嚕 都覺得胃變小嚕
都偏好好吃的 已經不會想說是吃到飽就一定要多吃點

他們還有Häagen-Dazs 冰淇淋喔
但口味都有點特殊
最普通的巧克力都沒有
很想吃呢

當天是約了美國回來的堂姐跟堂姐夫跟兩位可愛的小姪女一家一起來吃
覺得那裡的氣氛很不錯
不會很吵
我們坐長桌 離最遠的兩個人講話都還聽ㄉ到呢
我喜歡氣氛好 安靜的餐廳

評價 ★★★★☆
(以氣氛取勝...^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