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喔
竟然已經滿一年了......
我跟老公最近公司都忙
沒辦法安排出國玩
晚上是計畫去陶板屋用餐....
老公忙到七點多才下班
當然我們還是要去陶板屋吃嚕....


七點多到 竟然還要等呢


我超想拿相機出來拍我們點的菜
但是好多人 我不敢拍 只好到他們網站抓照片下來嚕


這是我們點的其中一道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鮮美的海鮮,搭配清脆的水果,口感酸甜爽口。


這道是老公吃 因為有海鮮 我還是不要碰的好 但看起來很不錯 老公也說挺不錯


這道就是我吃的沙拉嚕
芋燒尤物沙拉:焦糖洋芋配上香Q爽口的魷魚,佐以和風唐辛醬,營造出綿韌交錯的絕妙體驗。 整個沙拉是以半個洋芋當底 很爽口喔 (注意:這是這次在陶板屋餐點中第一次出現馬鈴薯)

烤杏鮑菇:白胖的杏鮑菇烤的香味四溢,和著芝麻香、海苔、辣椒粒吃下去,鮮嫩的口感洋溢在嘴裡。

這道很好吃喔 服務人員還問我們吃不吃辣 考量到烤物有點辣味好吃 所以我們就說一點點辣
事實證明有點辣是不錯的 香香QQ的杏鮑菇 醬汁很入味喔


接下來 服務人員送來一人一小杯冰冰涼涼的桑椹醋汁 解膩用的 很好喝呢
服務人員都會一直注意我們的用餐狀況 一用完一道就來幫忙整理桌面
幾乎隔一會下一道餐點就上來了

牛蒡雞肉湯:採用日本進口的牛蒡,搭配特選鮮嫩的腿肉,具有滋補強身的功效。
湯很清爽喔 雞肉也煮的很透 肉質嫩

巴西磨菇清湯:以當歸、枸杞及富有多醣體的巴西蘑菇熬煮,具有增強免疫力功能,有讓你有戀愛般的好氣色。
老公吃這一道 整個湯頭嚐起來洋溢著濃濃的菇味 有燉的肉質很軟的排骨 挺特別的


接下來是鯖魚炸飯團:當令肥美的鯖魚,搭配微酸的醋飯,沾上些許的黃芥茉醬,口味獨特。
因為是用炸的所以比較膩 味道也比較清淡 醬汁味比較沒入味 但搭配醋汁 還算不錯

鰻之御飯糰:以浦燒鰻搭配松子及柳松菇,是一道日式和風飯糰。
這道是老公點滴 嘻 我們故意一人點一種 這道就很入味嚕 而且容器超可愛ㄉ

吃了這麼多道 終於主菜要上嚕
香蒜瓦片牛肉:以深海昆布底汁高溫烘烤,可直接搭配香蒜瓦片,以原味品嚐,口感獨特!另準備了黑胡椒醬、和風紅酒醬汁兩種醬汁。
點菜時聽服務人員的建議點了七分熟
但送上來後 卻覺得火候稍嫌不夠 應該不到七分
可能烹調上沒注意到使用的裝盤是磁盤並不會有再加熱的效果
但整體還算美味喔
在擺盤上出現白色塊狀物及紅色塊狀物
一開始我們以為是白蘿蔔跟紅蘿蔔 沒想到是馬鈴薯跟地瓜呢
(注意:這是第二次或者該說第三次出現薯類的食材嚕 )


接著就是我點的陶板雞:採用春雞雞腿肉,口感外脆內嫩,下層搭配特製洋芋。醬汁有黑胡椒醬及黃味增醬兩種選擇。
本來以為雞的份量會比較少 但不像照片那樣喔 不是只有一塊肉喔 是兩塊呢
皮烤的酥脆 肉質很嫩 搭配黑胡椒醬很好吃喔

終於吃到甜點嚕 大概已經九分飽嚕
中間不斷的喝熱麥茶 喝桑椹醋汁 又有湯 肚子都是湯湯水水呢



甜點我們是點紅豆抹茶奶酪:口感滑嫩、鮮奶味濃,帶有陣陣的抹茶香。
送上來的紅豆抹茶奶酪盤飾不像照片喔 盤飾是綠色抹茶喔 不過老公說有點過甜


我是點巧克力慕斯 佐以新鮮奇異果與草莓裝飾,加上細膩的盤飾,使整道甜點充滿了溫暖、甜蜜的氣息。 蛋糕不會太甜喔 但是上面的草莓很酸

飲品就不會很特別 我們點的是水蜜桃可爾 跟 水果冰茶
這樣下來是一個人490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其實算還不錯 挺好吃的 ^^
久仰他們大名 雖不算超級美味但倒也還不賴喔
當然這樣的價位 我想我們不會很常去的

週年紀念吃這樣的一餐 就當做我們小小的慶祝嚕
離開前我們都在用餐意見寫下我們對於餐點的意見
老公建議他們烹調牛肉時要注意火候
我則寫建議他們食材薯類食材可以其他ㄉ還替代 否則飽足感會很大


結帳時還用在他們網站加入會員換到的週年紀念券換到兩個薰衣草小碟子喔

希望明年的週年紀念我們能出國過 (小小的奢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