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另個親愛的寶貝妞妞,出生因為哥哥破水~
到哥哥都自然娩出了~妞還不願破水而出~
可能因為妞還沒準備好~出生一周後妞因開
放性動脈導管由新竹轉送台北醫院~
讓我顧不得坐月子 淚水總是不停的流
擔心著我看不見的寶貝妞好不好~比波晚一周~妞出院了~
回到家還
會因為喝奶忘了呼吸~臉發紺~
讓人擔心~

後來妞吃奶總是比波規律
比波吃得多 吃得快~
體重也穩定成長~由瘦瘦小小的妞 變成可愛肉肉的小妞~

由一出生因黃疸照的比較久 皮膚有些黑
到現在也是白嫩嫩的小妞~

妞總是開心的笑~但卻很膽小~
太大聲對
妞說話 妞會嚇到~

今天妞還因爸爸打個噴嚏嚇的大哭好久~十足的小女生~

滿六個月不久 妞就先小感冒了 後來更因反覆發燒住院
讓我們發現看來比波有肉的妞 其實抵抗力比較沒那麼好~
但妞總是會努力的對抗病魔~發燒時只會
嗯嗯嗯的呻吟~很能忍(老公說這很像我~)

寶貝們正面對需要開始
自己對抗外來病毒的階段~
我相信寶貝們能堅強面對外界的各種挑戰
~

妞發展慢波波些許~但我想妞總能跟上的~

這半年多來感謝家人最
棒的支持 感謝媽媽在寶貝住保溫箱時
每天不畏風雨幫我去探視寶貝~感謝全力支援我的家人 協助我照顧雙胞胎~

更慶幸我有一個體貼的老公~我們一起度過寶貝
出生時令人擔憂的階段~
一起撐過寶貝們出生 甜蜜的負荷~我親愛的老公和家人我愛妳們~
新的一年 祝福我所有親愛的親友們 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這是我一百年最深的體認 健康真的很重要)~

祝大家新年快樂~^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