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13,波波妞妞滿8M(矯正年齡6M5D),滿8M的波妞~持續進行發展中~
波波已經很會翻滾每天都會翻個不下十來回~
妞妞翻一半
但很努力的想要翻 持續訓練中~
昨天發現很愛我們將紗布巾擺他臉上
然後我們再幫他拿起的波~
竟然會自己動手拿下蓋在他臉上的紗布巾
~

一開始竟然都是使用左手拿~速度很快~
後來想測試他右手會不會
壓住他左手 幾回後 右手也會了~
之後還會左右開攻 外加兩手一起來~
然後拿下之後自己會發出尖叫像練功一樣 超口愛~
波波自個看來也很興奮~

妞的發展總是跟著波波後面跑
大約一個多月前很會"噗"的是波波~
前幾天週五是妞開始超會"噗
"
不同的是波波"噗"的時候會很多口水~
妞妞不會 但她會有預備動作 先將下唇吸入嘴巴
然後開始集氣 然後很用力的嘟著嘴"噗"
臉揪在一起 超級口愛的~
(哈 我怎麼看我家兩隻都可愛)~

然後妞很好逗笑 雖然有時笑點都不知在哪~
但她興奮的咯咯笑 讓人也跟著心情好好~

滿8M的波妞讓人擔心的還是吃~
波吃的狀況
時好時壞
但目前最多一餐都衝到200ml~
但兩個目前都不愛副食品 不愛吃泥~
只得繼續努力 總得學會用湯匙吃東西~

下週要打肺炎鍊球菌第三劑
應該可更清楚波波 妞妞成長的狀況~

寶貝成長真的好快 一轉眼竟然已經八個月

去年的此時 我還會孕吐所苦
兩個還在肚子裡成長~

寶貝的一顰一笑我都好想時刻紀錄下來~
深怕
錯過任何一個他們發展的過程或小動作~
但寶貝終究會離開我們身邊
總是要勇敢面對外面的世界
(可能是人 可能也會面對到病菌等等)

但我想那會讓寶貝們漸漸成長~茁壯~
波 妞妞 8個月 生日快樂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