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現實生活....


很多事情 我們都不是很在意
吃 隨意就好 我們自己煮總是吃的清淡

偶爾會回娘家吃好料的
老爸老媽總是熱情的叫我們回家吃飯...
回到家總有我最愛的玉米 及對海鮮過敏的我 只能吃的活蝦

每天回到家都很開心
開心的吃完晚餐 跟老公兩個人翹著腳半躺在我們家超舒服的沙發上
啃完水果 看完新聞 老公都會先進書房弄弄電腦....

然後我就三不五時電視廣告跑進去書房騷擾他 ^0^

睡前躺在床上翻翻我最近買的翻譯小說....
真的都很愜意....

只是現實生活中
老公前陣子先面臨ㄌ換工作的抉擇
從事務所換到建設公司
原本想像著大公司會有的完整制度及福利
沒想到工作不到兩個月
老公已驚覺不太妙
那是個不適合久待的環境 一個大的建設公司
竟然很多程序都未建立 也沒有任何可遵守的準則
聽老公這麼說 我就知道那這間公司肯定沒有通過iso認證...

對於一直負責專案管理工作的我
沒有iso 我想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吧
尤其在現在趕著寫出sop的我....

老公也驚訝那間公司的運作竟如此沒有程序
我們討論後 決定再投履歷 換回事務所的環境....
沒想到老公履歷一開 就好幾間公司找老公面試呢
我想在建築這行有5-6年的經驗是很吸引老闆想找的吧...^^

最後決定了一間 老闆薪水給的很阿莎力
談起來老公覺得老闆對於設計的理念跟他的toe很合的事務所
這位老闆以前是在台北的事務所呢
後來到新竹自己開業...公司規模也不小
公司還有一年一次的國外旅遊呢
聽說今年是去吳哥窟呢 真好....

12月老公就要換過去上班ㄌ
我想年後一切都會更穩定

我自己因為工作又到高峰期 想換工作
我想也得等忙完再慢慢看ㄌ
這一波我想得忙到農曆年前ㄌ.....

希望未來的我們生活更有品質....更有規劃


(題外話:我們主臥終於買了新的液晶電視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ang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